您所在的位置:南非世界杯 > 新闻 > C组 > 正文

英格兰关键球惨遭漏判 卫报:已越线几英里!

2010年06月28日11:42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徐丹雷报道 对阵德国一战,兰帕德经历了个人职业生涯中最具争议性的一幕,在德国队完美开局2比0领先后,英格兰厄普森头球建功。当三狮军团的进攻越来越有模样时,此前一直尝试中路突破的兰帕德找到一个好机会。在德国人于本方禁区前手忙脚乱之际,兰帕德在禁区边一脚轻灵的吊射直接打中德国球门门梁,皮球横梁上弹入球门后又弹出,这是一个绝对的进球。可惜,对于这个好球主裁和边裁都没有任何表示。某程度上,也正是这个漏判,让英格兰本场比赛未能把握自己的命运,最终三狮军团只能遗憾止步16强。

踢进这个“进球”后,兰帕德先是大喜过望,随即又难于置信地长大了嘴巴。比赛中,直播比赛的英国媒体一片哗然,《卫报》甚至不无夸张地形容,“此球已越过门线几英里!”直播员夸张说:“英格兰在为1966年还债!兰帕德的远射进球了,皮球越过了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头上,击中横梁后弹入球网,然后弹了出来了。这个球越过了球门线几英里。不过却不算!“

作为英格兰中场大将,兰帕德的世界杯比赛纪录却有不光彩的一页,他可以比前锋拥有更多的射门,却始终无法打开对手的球门。在上届杯赛上,他有过改写这个糟糕纪录的机会,可惜他点球不进。到了本届世界杯,他终于有了个真正的“进球”,却惨遭漏判。因为裁判不相信进球,这导致兰帕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到了下半场,他还有一次改写球队比分和改写个人纪录的机会,但他的任意球直射却直接打在门梁上,而这次球没有再次往下弹。在此之后,他的表现开始逐渐归于平庸。击中两次门柱,打进一个进球,但依然得分为零,球队最终出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图解世界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