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非世界杯 > 新闻 > G组 > 正文

马拉多纳不屑法比亚诺手球:这不是上帝之手

2010年06月22日17:3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对阵非洲劲旅科特迪瓦巴西9号法比亚诺梅开二度。但他第二个进球引起广泛争议,因为赛后的慢镜头显示,法比亚诺有两次明显手球。

在第一次挑球过人时,球打在法比亚诺左手前臂。他第二次挑球过人时,看似胸部停球,实际上是用右上臂把球卸下。法国主裁判朗诺埃竟对此熟视无睹。赛后,法比亚诺表示:“那个球打到我的肩膀上,虽然有点争议,但这却让进球更加漂亮。”

阿根廷媒体将法比亚诺的手球与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联系到一起,但老马并不认可:“这不是‘上帝之手’。他是用手臂把球卸下来的,明显是一记两次手球的犯规。”出任南非一家电视台评论员的前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对主裁判进行了嘲讽:“最新规则:一次手球算犯规,两次手球不算犯规。”他还说,这是因为主裁判是法国人,“既然亨利的手球(对爱尔兰)都不算,这个当然可以不判”。

据巴西媒体赛后爆料,朗诺埃从童年起就是桑巴军团的忠实粉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图解世界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