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非世界杯 > 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队报:法国主裁错误连连 无视手球却滥出红牌

2010年06月21日06:15腾讯体育ysj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报:法国主裁错误连连 无视手球却滥出红牌

法国媒体《队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G组的一场比赛中,巴西队3比1轻取科特迪瓦法比亚诺独中两元,卡卡两次助攻,终场前染红下场,带上阵的德罗巴打入一球。赛后法国媒体《队报》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做出了评论。

《队报》说:“来自法国的主裁兰诺伊本场比赛犯下了许多错误。首先是法比亚诺的第二个进球,当时他有两个明显的手球动作,裁判却没有看见,进球后竟然向法比亚诺本人询问他是否有手球,这个举动有失专业。”

“其次,最后时刻对卡卡的红牌判罚。主裁似乎想通过此举动显示他的权威性。而卡卡的这个动作,完全构不成黄牌的处罚,对方球员凯塔明显带有演戏成分。但裁判却将卡卡红牌罚下场,而之前凯塔有好几次危险的蹬踏动作,主裁却无动于衷。”

《队报》总结道:“总之,这场比赛的主裁在判罚上出了些问题。不过巴西还是如愿小组提前出线。”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图解世界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