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非世界杯 > 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媒列卡佩罗三宗罪 批三狮教头不配百万年薪

2010年06月14日08:45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被美国人将到手的3分变为1分后,英国媒体终于对卡佩罗忍无可忍。6月13日《镜报》怒批卡佩罗,指责其在南非世界杯首战门将人选上犯下错误,并认为卡佩罗不配拿着600万英镑的年薪。

《镜报》批评卡佩罗的言论相当激烈:“英足总每年支付给你600万英镑的年薪,不是让你锻炼门将的,你应该派出最值得信赖的门将!”《镜报》所指的“最值得信赖的门将”,便是朴茨茅斯的詹姆斯

就在英格兰和美国的比赛前,当卡佩罗确定了格林作为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的首发门将后,《镜报》就曾发表评论,表示在不干扰军心的前提下,保留对卡佩罗所作决定的看法。随着格林制造了南非世界杯所有参赛球队门将的第一个因门将失误而导致的丢球后,《镜报》终于忍无可忍。

《镜报》对卡佩罗的指责远不止格林一个方面,在克劳奇的使用上,《镜报》也毫不客气地予以了批评。在上半场被对手扳平后,英格兰队在整个下半场频频采用边路起球、禁区内争顶的战术,而卡佩罗直到第79分钟才将克劳奇换上。《镜报》认为卡佩罗对比赛缺乏最起码的阅读力,既然打了30分钟的冲吊战术,为何不能早些换上克劳奇?

《镜报》列举卡佩罗的第三宗用人罪责是卡拉格,称卡拉格换下莱德利-金“不过是用一个错误代替另一个错误”。此外,《镜报》也对鲁尼米尔纳的状态也给予了批评,但言辞比批评卡佩罗要委婉得多,并敦促两人需要尽快调整状态,以争取在后面两场小组赛取得胜利。

虽然英国媒体的批评言辞异常激烈,但也有事后诸葛亮的嫌疑。《太阳报》就曾对英国的舆论环境作出过自嘲式的挖苦,称英格兰队每次参加大赛后,英国媒体总能找到一个罪人进行批判,之后舆论的焦点集中到备战下一届世界杯或欧洲杯,然后在下一届世界杯或欧洲杯再找到新的罪人,于是陷入一种离奇的循环,贝克汉姆和鲁尼都曾经成为这种循环里的罪人。

其实以英格兰队所在小组目前的形势,尽管英格兰队未能如愿在第一场比赛拿到3分,但只需在随后与斯洛文尼亚阿尔及利亚的两场比赛发挥正常,小组出线并不是难题。唯一需要担忧的是出线后,在面对淘汰赛对手时如何避免再犯错,小组赛犯错尚可以在后面的比赛弥补,淘汰赛犯错就没机会了。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图解世界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