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非世界杯 > 评论 > 外电评述 > 正文

每日邮报:误判毁了英格兰 跟1966年是两码事

2010年06月28日00:41腾讯体育darrenl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邮报:误判毁了英格兰 跟1966年是两码事

《每日邮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队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对阵英格兰队,结果这场英德大战以德国队4-1大胜而告终。赛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发表评论,认为是裁判的误判击垮了英格兰队,并且否认今天英格兰队是在为1966年还债。

英国媒体在赛后指出裁判的误判是今天比赛的转折点,并对输球的英格兰球员进行了鼓励:“德国队4-1击败了英格兰队,三狮军团被边裁不可思议的误判击垮了!不过卡佩罗的战士们的表现仍然让人感动。”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今天裁判的误判和1966年发生的一幕根本没有可比性:“表面上看似乎这是1966年的重演,不过那次谁也没看清发生了什么,而这一次则回放镜头清楚的显示那个球进了。”

德国队晋级后将在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点迎战阿根廷墨西哥的胜者。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图解世界杯

·
·
·
·